工作室的名片設計感謝有卡團的協助,也有人的過去職業就是在印刷廣告公司,直接介紹真方便。

不過,目前我反而最渴望先作出小店紀念章,每次我到旅遊景點,總愛拿著筆記本,蓋下當地的紀念章,

它就會跟著我回家,讓我時不時翻看時,就會回想起當時的畫面,所以,我也希望卡卡居也有這樣讓人

想念的可能,所以小店紀念章反而比名片更急著先做。

幸好有貴人出現,來了及時雨,奉上這個網址:http://www.smallredlin.com/#!store-stamp/cbqu

立馬寫信詢問,目前展開協調中。大家有興趣的,也可以找小紅設計喔!(話說,我都還沒談妥,就開始推薦,不過,應該不賴啦)

今天也動手寫信問了牌卡與塔羅出最大量的出版社,希望可以談合作的可能,如果可成的話,大家又可以

就近就買到牌卡與書籍,當然也是希望卡卡居的商品可以更多元啦!

不過,自己最初衷聲音倒是又出現,主推牌卡課程及自我成長課是我成立工作室最大的目的,賣東西並不是重

點,因此,好像得隨時提醒自己“不忘初衷”,超怕自己的面相會變得勢利喔!我不要成為可怕的商人。切記 切記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dshouse 的頭像
    cardshouse

    嘉義塔羅心理諮詢 ~ 卡卡居 ~ 雲嘉地區具有指標性塔羅空間 , 擁有最好的塔羅師(諮商心理師) , 且塔羅商品多元豐富 , 免費體驗 !

    cards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